close

 

在此先祝大家 聖誕快樂

今天可是寒冷的平安夜呢...

聖誕節快樂嘛 ~~~?

 

第一次寫應景篇小說

不知道寫的好不好

希望你們會喜歡兒

並感受到一些些的溫暖 <3

 

小夢於此 寒冬送暖

送上昨天隨筆的短篇小說

關於友情? 關於愛情?

好好取暖吧:)

 

 

 

 

是寒夜。

躲在被窩看韓劇便是種下班後的享受,

即使日曆被一頁頁撕下已來到了年末,

十二月二十四日被大大的貼於牆面,

我卻仍舊無動於衷... ...

 

反正每年聖誕都是一個人看漫畫、韓劇度過,

又有什麼好在意的呢?

聖誕節... ...

本來就不是一個人的節日... ...

 

溫熱液體滑下的那一瞬間,

我曾以為是劇中的女主角因男主角拋棄自己而感到心酸,

忽而我才了解,

原來我看見的是那年聖誕夜的自己... ...

 

原來每年我推掉那麼多的約,

其實只是不想面對最討厭的節日罷了... ...

 

我將被子更拉緊些,

呼... ...

好冷,

是寒風吹進來了嗎?

 

抬頭望向窗外,

窗卻靠的牢緊,

原來是心理因素啊... ...

 

將身子更挨緊些,

我搓了搓冰冷的雙腳,

眼神依舊在螢幕上頭,

在不知不覺之中,

放置桌面上的手機隱隱震動著... ...

 

12月25日 00:00

聖誕節要快樂著,愛妳。

 

總有個懂我的人,

了解我的所有習慣,

知道聖誕節對我的影響,

不像其他人拚命邀約或深問,

一封簡訊便是全部的溫柔問候... ...

 

這就是朋友,

當我再一次的抬頭望向夜空,

窗外冷著的夜差點落下白白點滴點綴大地,

手機傳來的震動卻暖和我的心與聖誕... ...

 

 

 

 

其實這篇真得是短篇中的短篇呀... ...

然後我想說的是,

掃把星我一直都沒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夢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