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愛我的男人
在我耳邊輕輕的道
我會愛妳一輩子的
未曾談過戀愛的我
羞澀的緊握他的手
享受著幸福的滋味
但他的一輩子卻只有幾個月,他愛上了別的女人

第二個愛我的男人
緊抱著幼小的我說
我要一直在妳身旁
即使初戀令我發疼
他的話卻打動了我
我抱住他滿是幸福
但卻在我感冒生病要人陪時,連句關心都懶的說

第三個愛我的男人
吻著我俏麗的短髮
妳是我永遠的戀人
就算有過難堪經驗
依舊願意付出所有
我踮起腳吻住了他
但永遠這個詞依舊過於牽強,他依舊不會是永遠

有了三次傷痕累累後
我變的不再相信愛情
卻在這時遇到一個他
會是上帝良心的眷顧
還是痛入心扉的玩笑
我已不敢再付出真情
但卻在一次死神的擦身而過,他出身擋在我面前

我無法想像著眼前的情景
他躺在我的懷中毫無血色
想說出口的話噎在心口中
別問我愛不愛他我說不出
滿滿的虧欠早已佈滿胸口
.
.
.

.
.
.
這是第四個愛我的男人
很愛 很愛 ... ...
否則也不會為我付出吧

謎底到失去後才揭曉 — 他的真情
失去後才明白我的心 — 我也愛他
徹徹底底的 ... ...
又被耍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夢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