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癌症末期的我

能給你怎麼樣的幸福選擇?

 

我有一個交往多年的男友

在我困苦時不曾離開

在我歡喜時不曾缺席

命運卻在我想珍惜時

剝奪我們的幸福時光

 

當醫生宣判等梅雨季過後

我就得離開時

我真希望雨

會永不止境著

 

「今天雨下得比昨天大呢。」

他開門

帶了我最愛的小吃

在他平日的位子上坐下

 

我瞥著他

第一次在他面前袒露自己的脆弱

「怎麼了、怎麼了?不舒服嗎?我去叫醫生。」

 

我無力的抓著他的手碗

搖頭抹笑

「你走吧,趁梅雨季還沒結束,快走吧。」

「... ...我不要。」

「我什麼都給不起,我快死了,我不能再陪你了。」

 

他起身背對著我

肩膀拚命顫抖是他忍不防的悲傷

我甩頭憋著淚

等著他對我死心的離開

這樣我就能安息了... ...

 

意外的是

他將淚抹乾後

擁著我的溫度

告訴我

這是他的答案

「除了妳,我誰也不要。」

 

是不解的憂傷

它潰堤

代表著我們的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夢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