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天得強迫分離

我會讓你知道我也是喜歡你的

 

他要離開了

而他喜歡我已不是秘密

「我喜歡妳」

是他常對我說的話

而我總是低頭轉移話題

「喜歡」

似乎不是我能勇敢說出口的話

 

在車站

他將我擁入懷中

說了句我喜歡你

我害羞的想逃

卻被他愈抱愈緊

 

當他終於鬆開我時

火車進站

我淚了

他生氣了

「妳答應我會笑著的。」

而溫柔抹去淚痕

是他離去最後的溫藏

 

他上車

還拚命的對我招手

咯呛咯呛的是火車行駛的聲音

也是我心底最想說的話

「我喜歡你,我也是喜歡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夢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