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隨筆

 

 

那轉角

有間咖啡館

裡頭有個女孩

是店裡的常客

 

她的眼

是空洞

她的唇

是平線

既神秘

又憂鬱

的女孩

 

腳踏車的踩踏聲

是我訴說思念的情愫

每天放學行徑的路線

巧合的讓我多了個新標地

每每透過玻璃窗

裡頭的她更多了份距離感

觸摸不及

 

平凡的每一天

有天突然變得不平凡

她消失了

從咖啡館

消失了

 

而她卻離我很近很近

在我心裡

在我眼裡

在我腦海裡

 

「嗨,我常注意到你從咖啡館騎車路過。」

她的眼尾

會笑

她的嘴角

會笑

 

那日

她從咖啡館消失

卻出現在我的面前

她說

她故意在角落

看我是不是會偷偷往裡頭瞧

她說

她其實感覺的到

我對她得不一樣

 

平凡的每一天

變的好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夢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