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頭

一高一低的僵持不下

誰也不認輸的滿懷著殺氣

凝視著對方。

 

「好啊,那不然妳給我一個不牽妳手的理由!」

男人理直氣壯的開口

到想看看女人要在此地僵持多久?

 

女人自信的笑笑

這個問題還不簡單?

「因為我常常要做粗活,手都長繭了,不好牽。」

 

「妳可以換個工作,別再去當洗碗工啊。」

男人撇嘴

就只有這女人還傻傻的想以報恩陪在照顧自己多年的阿婆身邊

 

「可是我放不下阿婆。」

這回是換苦肉計。

 

「扯遠了,下個答案。」

男人將拎著購物袋的雙手更施點力

 

「啊,因為你雙手提滿了提袋,已經沒手了,怎麼牽?」

女人看看購物袋

突發奇想的說著

 

男人抬眉

將購物袋全給右手拎

「這樣,左手就空了。」

 

女人駑駑嘴

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的

 

「放棄吧,我們走吧。」

男人伸出左手

女人終究無動於衷

 

「因為牽我的手,需要理由,你憑什麼要牽我的手?」

女人反問

這回換男人不知所以然

 

「牽妳的手需要很天大的理由嗎?」

其實他比較想問

我沒那種資格牽妳的手嗎?

 

「當然,你又不是我男朋友,只有男朋友才能牽我的手。」

女人眼看就要勝利

在心底高喊萬歲

 

「那、我喜歡妳,夠不夠格?夠不夠當妳的男朋友?」

男人顧不得在大眾廣庭下告白

也不理會女人泛紅的顏色

再一次的伸出左手

「嘿,妳坐在這好幾十分鐘了,看熱鬧的人也愈來愈多,能走了嗎?」

 

女人突然驚醒般的左顧右盼著

圍觀的人好笑的盯著被包圍的兩人

女的因跌倒而摔進水泥土中

還半雜著雜草

看來昨日的狂風暴雨道洗滌了草泥地一身泥爛

 

她趕緊抓住男人厚又溫暖的右手

掌心的溫度讓她心裡暖洋洋

 

他們握緊對方的雙手

離開現場

更邁進了他們之間的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夢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